抗战必胜

楼诚。最近忙飞起 pdf一定虽迟但到

青卿的LOFTER目录整合

青卿:

把我的主要作品都收集在这里了,方便查找。太零碎的(散文、日常、旧作、牢骚、有声……)就没放,大家随缘呗。




【长篇】:


楼诚衍生环保主题:【凌李 · 一次别离】目录


楼诚建筑师AU:《鸱吻与清水砼》目录


 


【剧评】:


我的2015剧评之“最爱”——《红色》


我的2015剧评之“童话”——《琅琊榜》


我的2015剧评之“最遗憾与最沉迷”——《伪装者》




【楼诚知乎体节能环保系列】:


1.空调与通风篇:【知乎体】怕热的人和怕空调的人,怎样搭伙走过一生?


2.节电篇:【楼诚知乎体】LED灯适合家庭使用么?与节能灯的性价比谁更高?


3.节水篇:【楼诚知乎体】家用净水机的废水能重复利用吗?求节水方案!


4.绿色出行篇:【楼诚知乎体】如何选择最合适的通勤方式?


5.旧衣回收篇:【楼诚知乎体】北京哪里收旧衣服?


6.保温隔热隔音&公民社会责任篇:【楼诚知乎体】断桥铝窗好还是塑钢窗好,推拉还是平开好?


7.剩食篇:【楼诚知乎体】中秋节后吃不完的月饼怎么处理?


 


【杂乱的环保宣传文】:


【知乎体】如何开一场零废弃的会议


【凌李】院长,您的快递!(一次别离之2#小插画)


疯狂动物城之“垃圾乌托邦”


京东大鼓《两位“二次分拣员”》


我的半部瓶瓶罐罐史


【嘚瑟一下】我订的楼诚环保筷子送到家啦!


【环保宣传】三大招数,减少垃圾(双十一贺文?)


【凌李】一次性用品(一次别离之3#小插画)



评论

热度(62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