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必胜

楼诚。最近忙飞起 pdf一定虽迟但到

不会阐述 就是喜欢~爱楼诚 爱东凯 爱穆穆~^_^

Kellin:

【东凯】爱心传递第二棒:免费赠书!

 

我一直相信喜欢楼诚、喜欢东凯的的人,本身一定也是爱国、爱家,善良正直之人,所以会被他们情操与正派所吸引,产生共鸣,而喜欢、而着迷。身为楼诚东凯粉,我想将楼诚这些正能量精神传递出来!

 

来来来!亲爱的小伙伴们看过来,有关楼诚东凯粉的爱心福利第二棒来了喔!

 

之前有@DaphneTW姑娘的大方赠送《狮子饲养手册》,我有幸被选中,成为受惠者,深深地被感动。于是我萌生要把这份无私的爱心接棒传递下去!

现我准备了@穆穆不惊左右太太的《新建文本文档》要免费赠送给下一位有缘人,说明如下:

一. 主旨: 宣扬楼诚东凯粉的大爱精神,同时凝聚楼诚东凯粉生生不息之团队力量

二. 目的: 咱们楼诚东凯粉也是有福利的~

三. 条件与要求:

1. 楼诚、东凯真爱粉,同时喜欢靳东、王凯这两位演员朋友

2. 没有发表过于偏激之言论

3. 請珍愛此书,可以转赠,不可转卖

4. 进行爱心传递第三棒:

形式不拘,一个拥抱、一个长评、一段表白.........都行,就是让接受者感受到满满的温馨与感动即可。接棒者可以自行决定形式,只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即可。( 要请发文分享一下喔~)

 

四. 办法:

1. 把你的爱说出来!打#东凯#tag,发文阐述一下你如何喜欢楼诚、如何喜欢东凯;或曾经为楼诚、东凯做过的疯狂事迹;或如何喜欢@穆穆不惊左右太太的文.....等等表白。

2. 为避免遗漏,请在此文下方评论,留下文章的链接,我将从中择一有缘人,赠送@穆穆不惊左右太太的《新建文本文档》,完全免费 (包邮)!

五. 公布时间:10/21

 

以上非诚勿扰!

 

爱楼诚!爱东凯!爱大家!

 

※ 如果反应热烈的话,后续我会再提供其他福利的~

 

ps. 我一直很喜欢@穆穆不惊左右太太的文,脑洞大如天,超欢脱!超可爱!所以我自己也收藏了一本。此次赠书是特地多准备了一本,免费给有缘人。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