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必胜

楼诚。最近忙飞起 pdf一定虽迟但到

@王可爱宇宙第一可爱 其实当时就是提个醒告诉你别纠缠 你还来劲了? 你提醒你这本是无料不可以高价 你把本子下架了 等于你从来没高价卖本嘛?你的本子还在手里等于你从没高价卖本嘛?很简单 就告诉你我从没造谣…我最讨厌诽谤 从不随便诽谤 当然你也不可以诽谤我!你后来又重新偷偷上架几次 我再没找过你 因为高不高价全凭自觉 旁人管不了 第一次提醒你是因为 我特别喜欢这个本子 不希望本子以这种形式出现 就那么一次,不是我爱管闲事…2016年9月的事情 你现在这么猖狂说我诽谤 还不是因为年代太久 你又把页面删掉 留言删掉 以为不会有石锤了?告诉你别纠缠 小心求锤得锤

我唯一一次阻止你给你留言 不是因为你这个标价521 ;而是之前你的一个闲鱼 链接 “你开价吧” 正儿八经在留言去跟人谈价格 图我也找到了 先攒着 


@needaplacetoblablabla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