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必胜

楼诚。最近忙飞起 pdf一定虽迟但到

好 我告诉你为什么盯着你
1.你的本子不是换本,就是高价,聊天记录你有记载 但我要找(你不承认也没关系 毕竟过了2年)
2.你自己找上门来吵架 我提醒你 有黑历史别烦人 装正义的小卫士吗?结果你还来劲 说我诽谤你,我就不乐意了 你谁啊 我要诽谤你?找图就是还自己清白
3.你觉得我盯着你 你也只敢跟我这种透明吵架吧?最讨厌你这种色厉内荏的小人,你怎么不跟黑粉正面刚?!找一个散粉说教?我从没黑过东 还关注东凯 就是觉得他一张嘴就特别逗有问题吗?我以什么方式关注他喜欢他 管你毛线事啊?!
4.如果你觉得世界只需要一种声音 那就是“歌颂他” 那你趁早提纯吧 别到我这里秀智商下限…

王可爱宇宙第一可爱:

有事说事把人拉黑了算什么本事哦……造谣的事情就是造谣,我已经说过了我是为了求本才挂这本本子,我和你的聊天记录我帮你回忆了两次了你还是坚持要选择性失忆我也是无法叫醒装睡的人。反正没有做过的事就是没有做过,你强按我头我也是不认的。那个521就是随便打的数字就是翻倍我也是不会卖本的。我扪心自问从来没有哪里得罪过你,唯一在咸鱼上的一次交流也是以双方达成共识收场。闲鱼上面高价倒卖一抓一大把没人管,实在是不明白你非要诬陷我这个小透明是倒卖党是为了什么。@纯玩姐姐 


还有这件事也算长了个教训吧,咸鱼是会吞聊天记录的,要养成随手截图的习惯,要不然只能任人说风就是风说雨就是雨👌再写一遍当时的聊天记录,我跟 @纯玩姐姐 明确说了挂这个链接是为了求许多年的,她也没有对此提出异议,还建议我写清楚是换本子,因为我当时是刚开始上咸鱼所以没写清楚,所有来问直出的也通通拒绝掉了。然后我求到本了就把链接删了,这没问题吧?然后时隔这么久被人翻脸不认账非得强按头我就是倒卖,消息记录也被系统自动清空了。如果您有【完整】聊天记录能分享给我那我感激不尽。切莫再选择性失忆断章取义。


打扰到了太太,给太太造成困扰真的十分抱歉,十分喜欢太太的作品,许多年也是高价收来的,会和十二万用心收藏。给您带来困扰非常抱歉 @needaplacetoblablabla 


以上就是所有解释,全部属实,如果以前在哪些我没意识到的地方不小心得罪了 @纯玩姐姐 那我向您道歉,但是面对无端指控,恕我无法接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