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必胜

楼诚。最近忙飞起 pdf一定虽迟但到

安利一下海伯利安

可好看了 胡靖棒棒的 蔺靖就非常虐…还有万年渣攻这次终于没那么渣但相比其他还是渣的彻总…

目录-A:

主页:https://hyperionshipper.lofter.com




*提示1:作者题目标的【all靖】,其中的all全为东脸。


*提示2:所有文章和十二万的《陈大方与蔺春风二三事》属同一系列。


引用一段作者曾经在致蔺靖中写的一段话可知相关联系:



这个故事的原本脑洞是这样的。


胡八一与萧景琰是真正有缘的人。由于机神和人神的战争,很多人的命轨被扭曲了,于是蔺晨与萧景琰有了在十二万中的一世纠缠。蔺晨的不甘心使得他们在梁帝中得以继续。最后梦醒人死,蔺晨已不存在。陆放说的很对,金陵三日是梦的回归,是萧景琰的执念太深,那个蔺晨是他的执念所凝往生劫,而胡八一成了陌路人。这一次他们都放下了彼此的身份,终于能在一起。而海伯利安AU就是把所有的命轨扭转回正轨,蔺靖注定是陌路人,胡靖注定在一起。


后来写着写着发现我到底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蔺靖脑。


如果发现走错了路,就走下去吧。









【all靖】琅琊朝圣  光阴冢内的父亲


【all靖】琅琊朝圣 血刃


【all靖】琅琊朝圣 故事的死结


【all靖】琅琊朝圣 网中人


【all靖】琅琊朝圣 烈日孤城


【all靖】琅琊朝圣 尾声




致蔺靖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