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必胜

楼诚。最近忙飞起 pdf一定虽迟但到

楼诚圈看文笔记(三)

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

太太推荐必是佳品!


顾良逢:



圈子渐渐冷了,当然优秀的作者还有很多热度,但是扫tag的人少了,很多入圈晚写得晚的作者被埋没了。扫扫文,有些是新文,有些坑了很久了。




@可能会打扰作者抱歉,主要是这样比较方便戳主页。




1.谭赵 中年危机 @鱼烤 




老谭离婚有个青春期女儿预警,看着绝对不糟心,也不是通常那个跨越门第差距的套路,谈谈恋爱走走心不搞事儿。当然人家400多热度了不算冷。




https://yitiaosiyu.lofter.com/post/1dbcaa83_b63a81a




作者的季凌季和其他文也非常好看,吐血催更




2.杜方 触碰则死 @lilee 




我见过人物抓的最准的杜方。既不是小哭包傻白甜,也不是跟抑郁症似的奉献自我为了家人,一个生动鲜活,剔透睿智又保有少年朝气可爱的小方,和一个依旧有着霸道混不吝劲儿,但粗中有细讲理有脑子的老杜。终于有一个文让我不会感叹出“就这智商他俩怎么混上副局长和旅长的?国民党药丸啊”,也不会压抑的看不下去了。




有种坚定的爱。




https://l22733772.lofter.com/post/1e8063fb_ce815d6




3.诚楼(请注意诚楼) ABO 标记五十次  @Margherita C. 




大哥不断短期失忆,不是传统卖萌文,从大哥的视角写来使得剧情变得像悬疑电影一样有趣,尤其是明楼的失忆日记,充满一种高级而克制的诙谐,作者文笔非常老练容我一跪。另外作者的香料爱人也非常好看。




https://margheritacleo.lofter.com/post/125607_ccd7112




4.凌赵 我的院长变小了 @复方东凯胶囊 




作者《到院长的距离》的番外,不是一般变成小孩子的卖萌梗,有意思之处在于这个院长会在短时间内慢慢长大拾起记忆,算是给小赵一个机会弥补错过的院长的苦逼童年少年期吧。




主要是我满足我看青春期凌远的恶趣味




https://dongkaijiaonang.lofter.com/post/1e50462f_cacca9a




5.黄曲 相向而行 @变调夹 




近期看过最好看的黄曲之一。在北京的小旅馆里遇见的两个邻居,离了婚在当幼儿园老师的曲和,慢慢自己在克制酒精成瘾在工地上干活的老黄,看设定就知道没走流俗。那句“不要努力”非常有意思。




爱情水到渠成,这一篇里没有太多谁拯救谁的成分,就是两个有些邋遢狼狈的大男人遇见之后特别美好的爱情,看得人心潮彭湃。没有刻意煽情,但最后曲和写给老黄的短信真是隽永深情。




能感受到偌大北京真的有这样相爱的两个人。更新缓慢但稳定我觉得这个热度太不符合了!!众筹给Lo主买五千热度。




https://capoxn.lofter.com/post/1df49e3f_abb1eba




6.谭曲 寻人启事 @人間久客 




冷CP狗血先婚后爱梗爱好者如我找到这篇真是开心




https://poopopo.lofter.com/post/43b964_9c25999




7.谭赵 第三场车祸 @墙头无语 




去年九月我进圈看的第一篇可能就是这位太太的阿诚的新意,久别重逢看见这篇谭赵非常喜欢,虽然才刚刚开始,我还没咂摸出是破镜重圆还是有点儿悬疑。




https://wuyuri.lofter.com/post/1d69257a_ce9cccb




8.季庄(看清是季庄) 本能 @尘埃里(๑´ㅂ`๑) 




双ALPHA,因为一次意外一起救助了一个发情的omega而相遇。讲道理放着发情的o不上俩a要睡这不是真爱我不信。强强,很喜欢这里头有点冷硬但其实剔透有趣的庄医生。




另外我很喜欢作者的《大猫咪》,见过然然猫化见过凌远猫化吗哈哈哈哈院长真可爱。然远向哨也非常有趣,我这种无差党喜欢作者的一大缘由是你看互动看不出是诚楼楼诚,我想这是最好的状态,就只是描写人物本身而已,不会有攻受带来的一定的扭曲。




https://flowerfrommyheart.lofter.com/post/1d958165_c9f0272




9.蔺靖 如此甚好  @老叶在我身下喘 




作为一个相声爱好者每个月也总有几天特别需要狗血文,正常世界蔺靖穿越abo够不够新颖够不够别致。




mpreg预警。




https://yykl52670.lofter.com/post/1d7b9856_c854b5b




10.杜方 留金 @客死他乡 




多年前小方还上学的时候和老杜一面之缘,重庆再相遇,特别克制朦胧有初恋感的一篇文,我很喜欢摘山楂那段,简直要唱一段山楂树之恋。




https://kesitaxiang.lofter.com/post/1e720dbc_cf51de2




11.诚all 系列  @不服憋着 




一个系列,一个马甲。




这个文我要是写完预警没法推了  诚楼衍生预警 诚ALL预警 每篇都是刀预警 肉预警 BE预警  主要人物死亡预警 




但是还真不服憋着,就能让人哭着一把刀一把刀的吞。看完第一感觉诚哥真渣,第二感觉诚哥真可怜,第三感觉啥时候轮到大哥啊。




https://notfujustbiezhe.lofter.com/




12.凌李 人上人  @大灰狼的宝贝兔 




前段时间我非常不好,这篇文让我汲取到了一些力量吧。没有可以渲染糟心的事情,当然也没少,但两个人共同面对的感觉让人真的觉得“吃得苦中苦”,能不能做人上人我不知道,但有心上人。




查案和医院两边并进,凌远甚至还进过一次局子被当作杀人嫌犯,但一点儿不给人作者搞事真烦的感觉,相反能让人注意到的是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两个人感情和信任的加深。




这个李熏然终于不是靠卖萌和煮粥给凌远力量,是一个真真正正年轻正直而可靠的爱人。




熏然是李睿堂弟设定,目前没完结进行到李局长棒打鸳鸯一年多。




作者的黄曲也不错,还有一篇楼诚凌李,李熏然穿越楼诚时间线。




https://dahuilangdebaobeitu.lofter.com/post/1d8c97da_c143472




13.黄曲 孤帆连夜 @江漪_ 




也是很特别的黄曲,90年代志雄那个时间线,时代感塑造的十成十,老让我想配乐爱人同志。




本来应该是灰暗的故事,PTSD,那个年代的同志情,志雄卷入一起杀人案,最后的最后也入狱了,但故事中有曲和和志雄性格本身坚韧的力量,像冰冷肌肤下蓬勃跃动的血管,触之生温。又一篇想众筹给作者买热度的。




https://dahuilangdebaobeitu.lofter.com/post/1d8c97da_c143472








14.凌李 比邻 @向阳花木 


评论

热度(7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