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必胜

楼诚。最近忙飞起 pdf一定虽迟但到

我点开这个tag不想看到不相关的人

请镇魂女鬼尊重楼诚tag

醉雨霖觞:

我想真诚的和某几位说一句,不是所有人都是博爱党。
我点开楼诚tag的目的就是为了看见明楼和明诚那两个角色以及相关的演员和衍生。不想看到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请你们发东西之前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所有人点开这个tag都是为了看楼诚以及衍生,如果是为了看别的某些东西,我们会去自行搜索相关tag进行阅览,不用您把两个完全没有一点点联系的东西和楼诚放在一起来给我们添堵。
没错,我说的就是镇魂的那两位,我点进楼诚看到你们镇魂那两位的时候我真的很心塞……求求你们学会尊重别人!
求求你们!
谢谢(๑• . •๑)

评论(1)

热度(87)